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工作,促进农业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对《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湛农通【2016】187号)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之日起30天内,将意见建议以书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至湛江市农业农村局(请注明提出建议意见者工作单位、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湛江市农业农村局规划产业科(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9号)

联系电话:3220086

电子邮箱:zj8386zj@163.com

附件:

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