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湛江市2017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第三批)项目承担单位的公示

       根据省农业厅《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第三、第四、五批)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农计〔2017〕85号)与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 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资金(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第三、四、五批)的通知》(粤财农〔2017〕254 号)及市农业局、财政局联合制定的《关于印发2017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第三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湛农通〔2018〕61号)和市农业局、财政局、旅游局联合制定的《关于印发2017年省级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第三批)——一二三产业融合主体培育和能力提升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湛农计〔2018〕2号)的要求, 市农业局、财政局、旅游局先后分三批次抽取并组织相关专家(包括农学、农产品加工、旅游、规划设计、茶叶和财务会计等类型)组成评审组,分别于2018年4月10日、18日、26日、27日先后对茶叶连续化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设备设施及冷链物流装备建设项目和一二三产业融合主体培育和能力提升项目进行了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组通过对申报单位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查和答疑等方式,由专家对照评分标准进行量化独立打分,形成综合分并给出评审意见。依据专家组评分结果和意见,拟定考评靠前的广东茗皇茶业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为我市2017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第三批)项目承担单位。现予公示,公示期自5月7日至5月13日(共7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农业局、财政局、旅游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市农业局联系人:李 俊 , 电话: 3220091
市财政局联系人:冯宏安, 电话: 3220775
市旅游局联系人:钟福胜, 电话: 3161963(仅负责一二三产业融合主体培育和能力提升项目)

附件:湛江市2017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第三批)项目承担单位名单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