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150014号的会办意见

市农业局:
  我局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150014号的会办意见是:
  我局根据省、市文件精神,按照国家法律和政策配合市政府做好涉农工作,对符合国家、省、市畜牧项目支持方面的农垦企业,积极配合、协助做好扶持工作,如积极推动符合申报条件的广东省幸福实业总公司粮食畜牧公司、广东省国营海鸥农场畜牧公司猪场和广东省国营海鸥农场畜牧公司五一猪场评审获得“广东省重点生猪养殖场”的荣誉称号;广东省国营海鸥农场畜牧公司南华猪场已成为湛江七间供港澳畜禽出口注册场之一;2014年广东省幸福实业总公司粮食畜牧公司和广东省国营海鸥农场畜牧公司红星猪场被评为农业部标准化示范场等。
  广东省湛江农垦畜牧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和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也是我市畜牧业重点扶持培育企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对农垦集团的工作部署,加强对农垦企业的政策指导和扶持建设工作,共同达到互利双赢。

湛江市畜牧兽医局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