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下达2014年中央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示范社建设项目计划的公示

      省农业厅、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中央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示范社项目建设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农财〔2014〕76号)下达给我市2014年中央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示范社建设项目1宗,建设资金20万元。根据该通知的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择优遴选,拟将该项目计划下达给廉江市良垌茗上茗茶叶专业合作社,现予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7个工作日内(即12月9日至12月17日)以书信或电话形式向我局经管科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一般要求署真实姓名和明确联系方式。对匿名反映的情况,要求内容具体、线索清楚,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3220030 
      联系人:文权胜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百园路63号 
      邮编:524043


湛江市农业局
2014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