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4年广东省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区及创新引领基地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 2024 年广东省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区及创新引领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24〕36号)要求,我局组织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积极发动主体申报2024年广东省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区及创新引领基地。

经组织申报、县级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拟推荐廉江市申报2024年广东省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区,广东名龙农牧有限公司湛江鸡基地、广东海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渔业基地、湛江市恒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粮食烘干基地申报2024年广东省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基地,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4年2月19日至2024年2月23日,公示期5天。

二、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电、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馈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签署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市农业农村局计划财务科

联系电话:0759-3222316

受理时间:8:30—18:00

电子邮箱:zjjhcwk @163.com

通讯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9号

邮政邮编:524043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