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拟授以2023年度湛江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称号的公示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的通知》(湛农通〔2020〕171号)和《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 2023 年湛江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申报工作的通知》(湛农通〔2023〕90 号)精神,经组织发动、自愿申报、县级农业农村等部门审核把关和择优推荐,市级实地核查、专家评审,拟授以湛江市坡头区星金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4家农民合作社“湛江市2023年度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称号(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7个工作日内(即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9日)以书信或电话形式向我局农村合作经济与改革科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一般要求署真实姓名和明确联系方式。对匿名反映的情况,要求内容具体、线索清楚,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3220030

联系人:黄晨曦

地 址: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9号 

邮 编:524000

附件: 2023年度湛江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名单(共14家)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1月1日

附件:

2023年度湛江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名单

(共14家)

1、湛江市坡头区星金养殖专业合作社

2、湛江市伏波宸峰种养专业合作社

3、廉江市黄今种养专业合作社

4、廉江市廉青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

5、廉江市佳源果蔬专业合作社

6、雷州市营生种养专业合作社

7、雷州雷羊一号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8、雷州雷羊二号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9、雷州雷羊三号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10、雷州市万胜种养专业合作社

11、雷州市明俊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

12、广东瑞盈三农种植专业合作社

13、遂溪县天下粮田种养专业合作社

14、巾帼红(吴川市)农业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