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2023年度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强和规范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工作和省级专家库管理的通知》(粤农农函〔2020〕232号)有关精神,我局组织专家组对2023年度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进行初步设计评审,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时间:2023年3月17日-3月23日,共5天。

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人:刘伟超,联系电话:3138283,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9号)。反映的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2023年度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高标准农田改造 提升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情况表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17日

附件:

2023年度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情况表

序号

县(市、区)

项目名称

建设规模(亩)

预算投资(万元)

评审结论

1

湛江市   坡头区

2023年度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 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

3500

1050

通过

合计

3500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