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全国大豆高产竞赛“豆明星”候选人公示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推荐大豆高产竞赛奖励对象的通知》,全国大豆高产竞赛组委会将于近期组织评选一批奖励对象,要求各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从长期在生产一线开展大豆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示范推广,特别是积极参与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服务的市、县、乡三级农技推广人员中,推荐“豆明星”奖候选人不超过1名。我局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事务管理局、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推荐符合“豆明星”奖候选人。截至2022年9月20日,共收到遂溪县农业农村局报来的全国大豆高产竞赛“豆明星”候选人(邓章雄)1名。经研究,我局拟同意推荐邓章雄同志为“豆明星”奖候选人,并上报省厅。现将有关情况公示以下。

邓章雄,男,汉族,1986年4月出生,现任广东巍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要业绩和贡献详见《邓章雄全国大豆高产竞赛“豆明星”奖推荐表》

对以上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2年10月10日前书面反馈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9号1014房),联系人:林逢洁,举报电话:3222661,邮箱zzyk2020@.126com。

附件:

全国大豆高产竞赛“豆明星”候选人(邓章雄).pdf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