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信息进村入户信息员培训项目采购邀标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信息进村入户信息员培训工作。现将这项工作以购买服务的方式进行采购,本次拟邀标对象为广州拓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益农控股(广东)有限公司、湛江淘希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一、采购项目名称:信息进村入户信息员培训项目

二、采购项目内容简述

1.举办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信息员专题培训班,主要培训内容为短视频专题培训、农产品直播销售专题培训;2.举办短视频活动大赛,提高全民参与度;3.培训活动宣传推广,包括推文撰写、重要媒体推广费等;4.培训活动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课程体系设计、教材编写及印刷、讲师聘请、活动组织和现场秩序维护等)。

采购预算不超过5万元整。

有关要求:相关投标文件格式详见邀标函,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5月8日,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与交流合作科(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9号)

本项目确定服务单位办法:低价评标法,在满足采购内容和需求的前提下,选择报价最低的单位作为中标单位。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29日

(联系人:何毅,电话:322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