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平竞争审查初步结论意见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和《广东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办法(暂行)》规定,我局对《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平竞争审查,经审查认为不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现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的时间

2022年3月23日至2020年4月22日(依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第62条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不小于30日) 

二、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zj8386zj@163.com)或可通过信函邮寄(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9号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与乡村产业发展科,邮编:524000)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杨璐  联系电话:0759-3220086

附件:

1.《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docx

2.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公平竞争审查表 .pdf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