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赤坎区动物卫生监督所陈焕等5名同志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农业部关于做好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农医发〔2012〕25号)及《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官方兽医资格确认条件的函》(农办医函〔2015〕1号)有关规定,现对赤坎区农业农村局审核确认的陈焕等5名同志的官方兽医资格确认予以公示。 

一、通过行政确认,确认其符合官方兽医资格。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邮件的形式,向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四、公示时间从2021年8月23日起到8月27日止,共5个工作日。  

五、公示联系方式: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9号,电话:0759-3227307,电子邮箱:zjsytz3227307@163.com


附件:湛江市确认官方兽医资格人员名单.wps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