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开展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市组织开展省级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人选推荐工作。截至6月11日,共收到各县(市、区)推荐人选6名;经我局遴选,拟上报莫光等 5名同志(详见附表)为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6月15日至19日(共5天)。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径向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化管理科(联系电话:0759-3220092,电子邮箱:gdzjnj@163.com)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湛江市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候选人简介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15日

附件:

湛江市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人简介

序号

姓名

性别

专业技术职称

教育

程度

专业专长

备注

1

莫  光


高中

对农业机械技术推广、应用与维修方面有扎实的基础;对农机服务组织的管理、农机作业服务有丰富的经验。

2011年“全国农机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2011年全国拖拉机作业技能竞赛技术能手”。

2

何华元

农机修理工高级工,“汽车维修电工”、“汽车维修工”中级工

高级技工

精通农机技术、农机维修技术。

2020年,参加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技能比赛获三等奖。

3

陈  超


高中

种植业、农机技术、农业经济管理

先后获得“巾帼致富带头人”、“十大乡村种养女能手”荣誉称号;

超超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获得广东省“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联合体。

4

吴中文


初中

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熟悉插秧机、联合收割机使用和维护技术。

2010年,参加广东省首届“农机推广杯”水稻机插秧技能比赛,获得三等奖。

5

洪应通


中专

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熟悉插秧机、联合收割机使用和维护技术。

2017年,成立雷州市洪氏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