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候选企业和监测企业公示

  为培育发展我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根据《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湛农通〔2016〕187号),我局组织了2020年度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全市共有30家企业经当地县级人民政府审核并推荐申报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并对已到期监测的16家市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开展考核监测。

  经我局组织专家对企业申报和监测材料考核评审,同时征求市税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等有关单位意见,认为湛江恒兴养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符合“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标准”,拟列为2020年湛江市新增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入选企业(见附件1)。另外,结合专家评分及县(市、区)农业部门监测意见,湛江新昶食品有限公司等16家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监测不合格(见附件2)。现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请署实名向我局发展规划与乡村产业发展科书面反映。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上报市政府确认。公示期为发布之日起7天。


WPS图片修正.png

WPS图片修正(1).png

WPS图片修正(2).png


  附件:1、2020年度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入选企业.doc

            2、2020年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监测不合格名单.doc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