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布展项目邀请供应商公告

  由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定于2020年11月27-30日在重庆市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应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邀请,并经局党组批准,我市组团参展。为提升参展效果,展位设计及搭建拟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专业公司承担,专业公司的主要任务负责展位设计及搭建,组织各种媒体多渠道对我市参展工作及农产品品牌进行宣传,特别是对参展企业及产品的宣传,负责网红招聘并现场推介,对接组委会落实现场推介活动。

  根据《湛江市农业农村局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成立了由计财科、办公室和我科各派1人组成专项采购小组,研究拟邀请的采购供应商名单,经资格审查,确定广东臻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广州时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云猴广告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为邀请供应商。

特此公告。

市场信息与交流合作科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