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拟确认2018年湛江市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示范项目区有机肥新建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重新组织申报湛江市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示范区有机肥项目的复函》(粤农农函〔2020〕645号)文件精神,由湛江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18年湛江市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示范项目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创新试点项目)有机肥新建项目申报工作。

  根据项目实施的要求,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评议推荐,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申报资料审查、现场核查、综合评分,并召开局党组会议讨论,拟定吴川市三浪迅发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为2018年湛江市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示范项目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创新试点项目)有机肥新建项目实施主体,并给予项目扶持资金补助。

现对项目承担经营主体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9月29日至10月14日,公示期共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客观真实并说明理由,个人反映情况须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单位反映情况须加盖公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伟超

  联系电话:3227311,13729041611

  联系地址:湛江市赤坎区百园路63号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