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湛江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库的公示

  根据省涉农办《广东省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涉农领域预备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粤涉农办[2020]8号)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农业农村部门2021年省级涉农资金市县统筹实施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关于湛江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省级涉农资金市级统筹实施项目入库按要求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期自2020年8月3日至2020年8月9日(共7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黄真,电话:0759-3220018

  附件:

(万元)汇总版- 2021年省级涉农资金市级实施项目储备信息表(总55个和排序28个)-上会20200729(定稿) - 万元.xls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