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开展2019年夏季水稻种子专项检查的通知

湛农通〔2019〕398号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事务管理局):

    当前,正是我市水稻种子购销旺季,为加强水稻种子的监督管理,保障我市农业生产用种安全,我局决定开展2019年夏季水稻种子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主要检查基层种子经营门店,每个县(市、区)检查2-3个乡镇,每个乡镇检查2-3家门店。

    二、检查内容
    (一)经营资质及经营档案。检查种子经营档案、购销合同(委托书)、销售台账、品种审定(登记)及授权。
    (二)种子标签和使用说明。检查经营种子的包装标签和使用说明是否全面、真实、规范、重点检查二维码制作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可实现追溯等。

    三、检查时间
    6月17-28日,每个县(市、区)一天,具体时间届时电话通知。

    四、检查人员组成
    市局李建艺常委副主任带队,种业管理科人员参加,一行6人,县级农业农村局配合。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6月11日 

(联系人:杨太靖,联系电话:3220039、18814239813,电子邮箱:zjzzglk@126.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