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组织企业代表参加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的通知

湛农通〔2019〕334号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2019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东盟农博会)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我市海东新区奥体中心举办。为办好这次会展,东盟农博会筹委会特邀农产品大宗采购商——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先进农业技术供应商——摩泰科水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和以色列纳安丹(广西)有限公司参会,并举办一亩田农产品B2B电子商务推介会及以色列滴灌技术推介会,推介会将重点推介新型农产品销售模式,推介以色列先进和种植管理技术,对全面拓宽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降低企业种植养护成本和提升企业种植管理能力有借鉴作用。 
    请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发动辖区内种植企业、合作社以及家庭农场自行前往东盟农博会会场参加推介会。有关事宜请及时与我局市场信息与交流合作科或筹委会联系。

    附件:推介活动时间安排表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5月21日

联系人:梁敏思(筹委会),电话:13420150037;黄增明(农业农村局),电话:1380282534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