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做好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参展资料报送及综合展位展示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湛农通〔2018〕463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农业事务管理局):

    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简称农博会)定于2018年11月8-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各县(市)根据之前的工作安排已落实参展企业,为更好地做好本届农博会参展工作,现就有关参展资料收集及展示产品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展单位(县、市)资料报送。请各县(市)提供5张能反映当地农业发展特色及成就的照片(数码照片要求每幅原图(jpg格式)不能小于5M),并附文字说明(500字以内),用于制作展位背景画。

    二、参展企业资料报送。(1)请通知附件4的参展企业选送具代表性的(含产地环境、厂房车间、质量控制、产品介绍等)照片5张,并附文字说明(300字以内),用于参展企业的宣传制作,并填写附件1、2;(2)数码照片要求每张原图(jpg格式)不能小于5M;为免影响宣传效果,请不要提供印刷品扫描或翻拍的图片、电脑喷绘照片、手机照片等;(3)提供企业的二维码及参展产品特写图片。

    三、综合展位展示产品征集。请通知附件3的企业提交展示产品资料,并提前做好展示产品的准备,按时提交展示产品。

    四、资料及展示产品提交时间。参展县(市)资料、参展企业资料(包括附件1、2)及展示产品资料(附件2、3),请各县(市、区)汇总并于2018年10月20日前提交给湛江市道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邮箱:382723323@qq.com)。展示产品请于2018年11月5日前集中到湛江市农业局一楼大堂。

    附件:1.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湛江参展企业资料表
                2.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湛江展区参展企业展品资料表 
                3.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湛江展区综合展位展品征集资料表(一)(二)

               4.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湛江展区参展企业名单

湛江市农业局
2018年10月1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