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举办“2018年湛江市较大农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的通知

湛农通〔2018〕331号

各县(市、区)农机局(总站)、坡头区农业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事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工作,全面提高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现根据《湛江市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湛农通〔2018〕248号)的要求,定于7月25日在吴川市开展湛江市较大农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练内容及组织形式
    演练活动的内容:设置较大农机事故发生后,县、市两级农机管理部门的应急反应、协调、处理程序以及处置的能力、效果、水平。本次活动由湛江市农业局主办、吴川市农机局承办,经费由湛江市农业局承担。

    二、与会人员
    1、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农机安全工作的领导、农机安全监理站长;
    2、吴川市农机局负责组织当地农机大户、农机合作社、农机维修点、农户等相关人员参加。

    三、演练地点
    吴川市吴阳镇官歌村东农农业合作社旁。

    四、演练时间
    演练时间为7月25日上午10时正。请与会人员于9:30前到演练现场报到。 
    联 系 人:薛虹 
    联系电话:0759-3220092
    电子邮箱:gdzjnj@163.com

湛江市农业局
2018年7月2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