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全市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综合督导的通知

湛农通〔2018〕327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农业事务管理局)、农机局(总站):

    为贯彻落实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了解我市农业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各县(市、区)涉农领域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根据市农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求,从7月下旬起,市农业局扫黑除恶办组织督导组到各县(市、区)开展综合督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组成员
    组 长:龙锦贤(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农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
    副组长:李文养(市农业局办公室主任、市农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
    组 员:梁世华(市农业局办公室副主任、市农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联系电话:13828282853)
                  余   藏(市农业局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主任科员)

    二、督导内容
    督导内容主要包括:本系统、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情况;成立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情况;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情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及成效情况。

    三、督导时间安排
    督导工作计划7月下旬开始,8月中旬前完成,到各单位督导的具体时间,由督导组另行通知。

    四、督导形式
    (一)督导主要以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的形式进行,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作总体汇报,相关科(股)负责同志分别就前段开展工作情况和下步思路作汇报。
    (二)各单位参加会议人员:本单位领导小组相关成员。
    (三)各单位汇报,需向督导组提交书面材料。

湛江市农业局
2018年7月2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