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做好2018年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湛农通〔2018〕301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农业事务管理局):

    根据我局《关于开展2018年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湛农通〔2018〕200号)要求,今年的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工作即将截止,根据目前的申报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积极发动。请各县(市、区)做好申报发动工作,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农业企业参与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以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湛江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2018-2020)》。

    二、按时申报。请各县(市、区)按照(湛农通〔2018〕200号)要求的申报时间,抓紧收集辖区内申报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的申报资料,并按时报送至我局农产品加工管理科。

    三、认真审核。各县(市、区)农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对企业所报材料进行审核和实地核实,对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报送申报材料时,请以各县(市、区)农业局名义报送请示文(详见附件1)和《2018年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监测材料汇总表》(附件2)。

    附件:1、关于上报XX市2018年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材料的请示(参考样板) 
                2、2018年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监测材料汇总表

湛江市农业局
2018年7月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