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开展省级惠农信息社运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湛农通〔2018〕300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农业事务管理局):

    2017年我局根据省农业厅制定的《广东省信息进村入户试点工作方案》的要求,建设了105个省级惠农信息社并投入运行。为充分了解省级惠农信息社的运行情况,更好地推进我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我局决定开展省级惠农信息社运行情况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检查采取各县(市、区)自查和我局抽查的办法进行。各县(市、区)农业局对本辖区内的惠农业信息社进行自查,形成自查报告。我局将根据各地检查结果进行抽查。

    二、请根据自查结果认真填写附表1、2,连同自查报告于2018年7月31日前寄回我局信息科,并发送电子版至zj3220023@126.com(联系人:梁雄茂,电话:3220089;关良清,电话:3220012)。

    附件:1.各县(市、区)信息进村入户情况自查表
               2.湛江市省级惠农信息社运行情况统计表
               3.各县(市、区)惠农信息社名单

湛江市农业局
2018年7月1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