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举办湛江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会的通知

湛农通〔2018〕267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农业事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省农业厅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湛江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宣传活动,提高我市农业品牌的知名度。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2018湛江·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举办期间举办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介活动内容:1、通报我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2、由7家企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推介获得广东省名特优新的农产品;3、组织媒体记者进行宣传报道。
    二、参加人员:1、各县(市、区)农业局分管领导和信息股负责人各1名;2、有关企业的代表;3、媒体记者。
    三、活动时间:2018年7月7日上午10:00—11:30。
    四、活动地点: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展厅。
    请与会人员于2018年7月7日上午9:30—10:00到会展中心二楼展厅报到参会。推介会参会人员回执请于2018年7月4日前发回我局信息科邮箱(zj3220023@126.com)。

    附件:1、推介会参会人员回执
                2、参加企业名单

湛江市农业局
2018年6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