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转发省农业厅《关于做好中央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湛农通〔2018〕266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农业事务管理局):

    为做好我市2018年中央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实施工作,现将省农业厅《关于做好中央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粤农财〔2018〕11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省通知(附件)要求,组织申报,填写项目申报书、编制项目建设方案,于6月25日前报送我局计划科。申报材料包括请示、项目申报书、建设方案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各县(市、区)可申报1项目,多报无效。申报材料统一使用A4纸,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10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联系人:龙思思,联系电话:3220083,邮箱:zj3220083@163.com)。

    附件:省农业厅《关于做好中央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粤农财〔2018〕11号)

湛江市农业局
2018年6月2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