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印发《2021年湛江市良种培育与推广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事务管理局、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局属单位,中央和省驻湛科研机构: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打好种业翻身仗,提升我市现代种业水平,加快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2021年我市开展实施良种培育与推广项目建设,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市良种培育与推广行动领导小组和有关专家意见,我局制定了《2021年湛江良种培育与推广项目申报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申报指南相关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附件:

2021年湛江良种推广补贴项目申报指南.docx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26日

(联系人:杨太靖,联系电话:0729-3220039,18814239813,电子邮箱:zjzzgl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