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

  湛农通〔2020〕56号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事务管理局、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为做好我市2020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现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20〕256号)转发你们,请认真做好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并将有关事项与要求通知如下:

  1、积极组织企业申报。严格按照省申报标准与程序,积极动员并推荐本辖区发展潜力大、带动农户增收效果好、产品质量水平高、社会责任心强的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进行申报。

  2、认真做好申报和监测材料收集与审核工作。其中包括:(1)县(市、区)发改部门对申报企业出具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说明;(2)县级农业主管部门出具企业带动农户证明;(3)推荐申报企业时应注明市龙头企业的认定时间及文号。

  3、报送方式和截止时间。申报和监测企业均需在5月11日前通过广东省农业经营管理系统网络填报数据资料(网址为:http://www.gdnyjy.org,账号为企业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密码为abcd1234),同时在系统上传审计报告(申报企业上传2018年、2019年审计报告;监测企业上传2019年度审计报告)。报送有关资料纸质版一式3份及电子版(PDF扫描件)于5月13日前送至我局发展规划与乡村产业发展科,逾期不予受理。

  4、各县(市、区)报送监测企业材料时,需上报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监测分析报告,内容包括监测结果、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及存在问题,监测不达标的原因(包括监测范围外发现不达标的企业),意见和建议等。

  附件:1、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19〕256号)

  2、2020年列入动态监测的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25家)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4月20日

  (联系人:杨璐,电话:3220086,邮箱:zj3220083@163.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