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公布2019年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

  湛农通〔2020〕1号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事务管理局、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湛江国联水产种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福海饼业有限公司、广东廉实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康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湛江龙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廉江市祥泰红橙果业有限公司、廉江市长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广垦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添施德宝生态肥有限公司、湛江佳洋食品有限公司、湛江银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辰海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徐闻聚丰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南派食品有限公司、湛江创景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金宝利米业有限公司、雷州市源果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17家企业为2019年度新增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现公布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共178家,名单附后)。原已挂牌的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不在这次公布名单中的,自然丧失“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称号,不再享受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优惠政策。

  

   附件: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月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1号:关于公布2019年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doc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