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2021年12月15日,本单位对在徐闻罗斗沙无居民海岛附近海域查扣1艘涉嫌“三无”船舶(本单位自编船只代号为“三无”船舶(快艇))立案调查。至今未查找到船舶所有人和船名船号、船籍港、船舶证书等与船舶及其权利主体相关的情况,也没有船舶所有人或相关权利人向本单位主张权利及接受调查。经现场勘验、联合认定等程序,认定该船为“三无”船舶。

本单位根据《国务院对清理、取缔“三无”船舶通告的批复》(国函〔1994〕111号)的规定,拟对该“三无”船舶(快艇)予以没收。现将《湛江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粤湛海综听告〔2023〕5号)(见附件)予以公告,告知相关权利人享有陈述、申辩和申请听证的权利。

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视为送达。送达后5个工作日内没有提出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听证的,本单位将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联系人:曾豪,联系电话:0759-3104488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210号嘉庆苑南门(湛江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

湛江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

2023年10月12日

附件:

湛江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粤湛海综听告〔2023〕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