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15年湛江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本单位机构设施为1个,其主要职能是负责农作物高新技术及配套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工作;负责农业技术培训及宣传工作;负责农业机械的推广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单位编制人数为75人,现有在职人员55人,退休人员54人,财政补助人员为109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负责全市农业技术培训、品种引进试验及技术服务和宣传工作等。其中计划全年培训市级、乡镇级农业技术人员6批次,接受培训人员达700多人次;新品种农机2个,科技下乡15次,农业机械示范演示2次。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收入预算365.98万元。其中,预算财政拨款202.17万元,事业收入163.81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支出预算365.9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02.17万元。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191.7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9.21万元,对个人家庭的补助22.55万元。项目支出预算10.41万元,其中:合同制退休费7.41万元,菠萝丰产优质标准化栽培技术示范推广3万元。 

湛江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