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印发湛江市农业机械化教育培训大行动2015年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机局(总站),开发区农业事务管理局、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社会事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农机化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做好2015年农机化教育培训工作,根据省农业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机械化教育培训大行动2015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农办〔2015〕103号)要求,我局结合实际,制定了《湛江市2015年农机化教育培训大行动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请各县(市、区)将具体培训进展情况及全年的工作总结分别于6月15日前、11月15日前报我局农机化办。

    联系人:李 俊     电 话:0759-3220092     传 真:0759-3220093     邮 箱:gdzjnj@163.com

    附件:1.湛江市2015年农机化教育培训大行动实施方案
          2.2015年湛江市农机化教育培训任务分配表

 

湛江市农业局

2015年4月2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