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转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对市农业局工作进行评议调研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业局,开发农业事务管理局:

    现将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对市农业局工作进行评议调研的通知》(湛常办〔2014〕15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做好有关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工作会议定于2015年1月7日上午9时在我局7楼会议室召开,请各县(市、区)农业局局长依时参会,并请于1月6日上午下班前将参加该调研工作会议的领导名单报我局办公室。(联系人:韩萍萍,电话:3220007,传真:3220003。)

    二、到吴川、廉江、雷州市农业局调研方式“个别谈话”的参加人员为农业局中层以上干部,“问卷调查”参加人员为全体干部职工。调研程序为先问卷调查,再个别谈话。

    三、请吴川、廉江、雷州市农业局向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组成员提供参加“个别谈话”的中层以上干部名单(含姓名、部门、职务)。

   附件: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对市农业局工作进行评议调研的通知》(湛常办〔2014〕158号)

 

湛江市农业局

2015年1月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