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转发省农业厅《关于提供<广东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与功能区划(2015—2025年)编制资料>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业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事务管理局:

    根据省农业厅《关于提供<广东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与功能区划(2015—2025年)编制资料>的通知》的要求,为配合做好《广东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与功能区划(2015—2025年)》的编制工作,请相关单位按照要求抓紧时间填报相关数据资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农业局按照省农业厅编制组的表格(具体要求见粤农办〔2014〕369号)的要求,牵头农口单位负责填报相关资料,相关表格自行上省农业厅网站下载。
二、填报数据以统计年鉴为参考依据,如统计年鉴没有的数据请以行业数据为依据。
三、按照省农业厅的要求,各县(市、区)资料均以电子版形式报地级市农业局汇总后报省,不可或缺。
四、经与省农业厅沟通,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于12月15日前以电子版的形式报送湛江市农业局计划科公共邮箱zj3220083@163.com。

    联系人:朱逢莉    联系电话:3220083

    附件:省农业厅《关于提供<广东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与功能区划(2015—2025年)编制资料>的通知》(粤农办〔2014〕369号)

湛江市农业局

2014年12月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