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转发省农业厅关于加强降雨防灾应急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湛农通〔2014〕91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事务管理局:

    现将广东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加强降雨防灾应急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粤农电〔2014〕31号)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近段时间我省珠三角和粤北地区相继发生了较严重的洪涝灾害,我市降雨较常年同期偏少,但根据多年气象规律,往往是前汛期降雨少,后汛期降雨就多,年降雨总量会基本持平。因此,各地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形势,提高认识,全面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强降雨防灾应急工作。

    二、认真做好农业重大紧急灾情信息的报送工作。发生农业重大紧急灾情时,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安排专人值班、统计灾情,确保各地的信息及时准确传递汇总上报。

    附件:《关于加强降雨防灾应急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粤农电〔2014〕31号)


湛江市农业局
2014年5月3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