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转发《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的通知

局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现将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湛群发〔2014〕2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支部按照市委实践办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观看,并将观看情况通过总结报告或简报形式于4月25日前反馈到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李晓菲

  联系电话:3220080

  电子邮箱:zjnyjrsk@163.com


湛江市农业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1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中共湛江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湛群办〔2014〕25号

转发《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岛经济开发区)、湛江奋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各督导组:

  根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现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群办发〔2014〕4号)转发给你们。各地各单位要将《焦裕禄》等8部影片作为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的内容,分别组织集中观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查找不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我市实现“五年崛起,力争2017年迈进广东经济发展第二梯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湛江市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