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举办湛江市农产品产地土壤重金属污染普查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湛农通〔2013〕36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

    为确保我市农产品产地土壤重金属污染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经研究,我局定于3月20日举办农产品产地土壤重金属污染普查培

训班,时间1天。届时将邀请省有关专家(教授)来我市授课,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1、农产品产地重金属污染普查的技术方案;2、农产品产地重金属污染普查资料调查搜集及整理;3、农产品产

地重金属污染普查样点布设及样品采集;4、农产品产地重金属污染普查编码规定;5、农产品产地重金属污染普查土壤样品库的建

立;6、农产品产地重金属污染普查布点采样质量控制管理规定;7、讨论和考试。

    二、参加培训人员:各县(市、区)农业局科教股、环能站、有关重点乡镇农技站。

    三、其他事项:

    1、报到时间及地点:请参加培训的人员于3月20日上午9时前到湛江海洋国际酒店(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98号)十楼2号会

议室报到上课。

    2、人员选配:各地在选择参加培训的人员要从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并在普查期间相对固定等方面考虑。

    3、请将培训人员名单于3月19日上午下班前报我局科教科。

    联系人:梁雄茂     电话:3220067

 


湛江市农业局 

201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