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组织观摩甘蔗生产机械化收割演示会的通知

湛农通〔2013〕32号

各县(市、区)农机局(总站),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事务管理局:

    为加快推广应用先进适用甘蔗机械化收割技术,解决我市甘蔗收割人工短缺和高成本问题,学习吸收先进的技术,我局现组织人

员观摩学习省农机总公司举办的凯斯甘蔗机械化收割演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现场观摩凯斯4000型甘蔗收割机演示。

    二、时间地点

    1、时间:3月8日上午9时30分报到,10时开会,会期半天。

    2、地点:湛江市遂溪县北坡镇郎活岭村甘蔗研究基地(即湛江市福广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示范基地)。

    三、 参加人员

    1、各县(市、区)农机局(总站)局长(站长)、分管农机后推广工作副局长和推广站站长;

     2、各县(市、区)甘蔗种植大户(遂溪10人、雷州5人、廉江5人、徐闻3人、吴川3人、麻章3人、坡头2人、开发区2人),由各

县(市、区)农机局负责通知。


湛江市农业局

201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