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0 年度湛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

2020 年度湛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湛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4.64 万元,完成预算11 万元的42.2%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69 万元,完成预算8 万元的46.1%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69 万元,完成预算8 万元的46.1%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96 万元,完成预算3 万元的32% 。

2020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 预算数的主要情况: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69万元,占79.4% ;公务接待费支出0.96万元,占20.6%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1 个单位出国团组0 个、累计0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我单位无此预算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69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 万元,2020 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 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3.69 万元,我单位 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 辆,主要用于动物疫病排查和监控。

3.公务接待费支出0.96 万元,主要用于各县区禽畜检测样品送样、学习检测技术及疫病防控工作交流等方面的接待 。2020年,我单位 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 个,来访外宾0 人次;发生国内接待16 次,接待人数共98 人。主要包括各县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畜牧兽医站的工作人员。 


附件:

2020 年度湛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