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孙连立等同志考试录用公示通告

  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的有关规定,目前已完成了2018年湛江市县级以上公务员招录的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确定孙连立、徐彬彬、熊丹、孔凡超等同志为2018年湛江市县级以上公务员的拟录用人选。现将孙连立、徐彬彬、熊丹、孔凡超等同志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农业局人事科反映该同志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意见的须署本人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的印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公示时间从2018年8月1日至7日止。
  受理单位:湛江市农业局人事科
  地 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百园路63号
  电 话:(0759)3220080
  邮政编码:524038

孙连立等同志有关情况:
  孙连立,男,汉族,1987年3月出生,籍贯山东省沂水县,群众,研究生学历(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专业)。2013年8月至2014年3月在北京华夏众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任职研发工程师。2014年9月至今在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研发工程师。
  徐彬彬,女,汉族,1991年10月出生,籍贯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共青团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4年6月至今在湛江顺源物流有限公司工作,现任财务会计员。
  熊丹,女,汉族,1986年7月出生,籍贯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四川农业大学作物栽培与耕作学专业),2005年9月至2009年7月在淮南师范学院化学生物系生物科学专业学习(本科),2009年9月至2012年7月在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作物栽培与耕作学专业学习(研究生),2012年7月至今在广东省广前糖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生产技术科干事、办公室秘书、人事科副科长、团委副书记兼党委秘书。
  孔凡超,男,汉族,1989年2月出生,籍贯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华南农业大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2008年9月至2012年6月在山东聊城大学植物保护专业(本科)学习,2012年9月至2015年6月在华南农业大学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研究生)学习,2015年9月至2017年3月在广东岭南红橙有限公司担任技术员,2017年3月至今在山东省临沂市自由职业。

                                                                                                                                                           湛江市农业局
                                                                                                                                                                    2018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