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11个厅委办《关于实施家庭农场培育计划的指导意见》(粤委农办〔2020〕30号)和广东省农业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厅关于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的办法>的通知》(粤农规 〔2018〕6号)等文件精神,培育示范典型,积极引导家庭农场健康发展,我局牵头起草了《湛江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的时间 

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4月15日。

二、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箱:ss369aas456@126.com或可通过信函邮寄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9号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与改革科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 文权胜  联系电话: (0759)3220031


附件:

湛江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的办法(征求意见稿).wps

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厅关于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的办法》的通知(粤农规【2018】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