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培育创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信誉农场)项目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四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湛农通〔2019〕542号)要求,经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初审推荐,共收到9家生产基地提交的申报材料。经我局组织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程序,拟定吴川市燕来农牧有限公司、湛江市坡头区金碧种植专业合作社、廉江市良垌日升荔枝专业合作社、雷州市绿富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廉江市兴业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湛江绿港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共6家农业经营主体为我市创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信誉农场)项目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6月5日-6月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署名向我局市场信息与交流合作科反映。

  联系电话:0759-3220023

  联系人员:关良清

  联系地址:湛江市赤坎区百园路63号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