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告

  根据湛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湛组通〔2020〕51号)文件要求,市农业农村局拟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根据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请从5个方面内容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于1月18日前发送至局机关党委,联系人:许宜人,联系电话:3220099,邮箱:jgdw777@126.com,传真:0759-3220000。

附件:1.2020年度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2.2020年度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月14日

附件1:

2020年度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内容

意见建议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

1.

2.

3.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

1.

2.

3.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方面。

1.

2.

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方面。

1.

2.

3.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

1.

2.

3.

注:如果填写内容较多,可另附纸张填写。


附件2:

2020年度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领导班子成员:(陈刘、张贤、李建艺、梁孟明、杨军生、杨康平、陈新、苏小华、王拥军、林国栋、李志锋、曾彦、梁晓敏、吴景强)

姓名:

注:如果填写内容较多,可另附纸张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