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印发《2018年湛江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湛农通〔2018〕236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农业事务管理局)、农机局(总站):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农业质量年”主题,开展“绿剑护农”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农资制假售假行为,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为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根据2018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农业厅《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要点的通知》(粤农办〔2018〕148号)及《关于印发2018年广东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农〔2018〕396号)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了《2018年湛江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湛江市农业局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