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开展农业科技推广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的通知

湛农通〔2011〕89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农办),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事务管理局(农办):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的通知精神,要求我市开展农业科技推广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并于7月25日前上报调研材料。为全面、准确反映各地农业科技推广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请各县(市、区)农业局(农办),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事务管理局(农办)自行组织调研,撰写调研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农业科技推广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成因以及下一步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请于7月20日前,将调研报告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市农业局(市委农办)综合协调科,以便综合报送省委农办。市农业局(市委农办)综合协调科、科教科抽调人员组成专题调研组,将到部分地区开展调研,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查等多种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联 系 人:刘显海、陈保强      联系电话:3220013、3220026    电子邮箱:zjswnb@126.com

湛江市农业局

二0一一年七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