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海事部门开展开捕首航暨“商渔共治”专项执法行动

为持续防范化解商渔船碰撞风险,全力护航湛江市开渔后海上交通和渔业生产安全形势稳定,8月16日上午,参加“商渔共治”行动的执法人员和执法船艇在招商国际邮轮码头集合。启动仪式后,各单位参与联合巡航的船艇组成编队,沿湛江港主航道巡查通航水域是否存在碍航漂浮物、航道状况以及助(导)航标志、设施是否完好和存在影响航标正常效能的设施、建筑物或其它障碍物,保障辖区水域清爽畅通,做好开渔前准备工作。

图片4.jpg

图片5.jpg

8月16日至18日,湛江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湛江海事局海事局、湛江市公安局港航分局,在湛江港海域开展开捕首航暨“商渔共治”专项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执法船艇6艘次,水上巡航累计36小时,安全提醒、引导、宣教覆盖商渔船50艘、企业6家,发放宣传单张6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