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工作专报(2021年第三期)

本期提要

Ø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联席会议

Ø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扫黑办到廉江纵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调研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工作联席会议

 9月29日上午,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办在8楼会议室召开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联席会议。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湛江海事局、湛江海警局等负责扫黑除恶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市农业农村局分管扫黑除恶领导、行业分管领导、农业综合执法监督科、渔业渔港科、渔政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10.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扫黑办重点关注我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我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就涉渔“三无”船舶数量较多、非法捕捞作业较为突出问题发表意见、提出建议。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整治整改工作。


图片11.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工作联席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办到廉江纵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调研

9月28日,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贤同志,带队到廉江纵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调研。张贤同志查看该公司船舶修造情况,了解三无船舶制造源头,督促造船企业要按照规范生产,属地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

图片12.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贤在廉江纵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图片13.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贤在廉江纵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为从源头上控制海洋涉渔“三无”船舶的建造,确保只减不增9月份,渔政吴川大队联合吴川市市场监管、公安、交通等部门执法,对辖区内2家船舶修造厂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