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工作专报(2021年第二期)

本期提要

Ø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推进会

Ø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办到廉江市督导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推进会



  9月7日上午,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办在8楼会议室召开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推进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事务管理局、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分管扫黑除恶领导和股长及业务骨干、市局分管扫黑除恶领导,农业综合执法监督科、渔业渔港科、渔政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共33人参加。会议主要对我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进行形势分析和研判、讨论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方案、对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工作任务具体分工,最后张贤副局长对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方案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6.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推进会现场



在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执法监督科科长吴辉传达学习省市关于扫黑除恶文件精神,通报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各地对我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存在现状进行分析,对下一步整治整改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7.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推进会现场

张贤副局长对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方案落实提出要求。要求各地在会后迅速召开本单位研判分析会和整治整改行动推进会,并成立领导小组,全面推进整治整改工作。各级要相应制定整治整改行动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分工,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办到廉江市督导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

9月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张贤副局长带领市局扫黑办的同志到廉江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廉江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共16人参加。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廉江市农业农村局对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进度情况汇报,检查了廉江市农业农村局整治整改工作方案、台账、宣传等资料。

图片8.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在廉江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整治整改工作会议现场


图片9.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在廉江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整治整改工作会议现场

廉江市对渔业突出问题高度重视, 会议认真分析廉江市涉渔船舶管理形势和现状,并对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方案、部署进行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