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工作专报(2021年第一期)

本期提要

Ø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工作研判会

Ø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扫黑办到我局督导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会议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工作研判会

8月25日下午,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办在11楼会议室召开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形势分析研判会。局渔业渔港科、农业综合执法监督科、渔政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负责人共11人参加。会议主要对我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进行形势分析和研判、讨论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方案、对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中工作任务分工、最后陈刘局长对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作部署。 

图片1.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扫黑除恶重点关注整治整改工作研判会现场

图片2.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出席会议现场

在会上、渔政支队对我市渔业突出问题进行了情况汇报,对我市涉渔“三无”船舶现状进行了形势分析。会议对渔政支队编写《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了讨论。最后、陈刘局长对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作了部署,明确了分工。陈刘局长要求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清单、举一反三,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按照职责和分工,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整改任务。

图片3.png

 图为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扫黑除恶重点关注整治整改工作研判会现场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扫黑办到我局督导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会议

9月2日上午,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办在8楼会议室召开市扫黑办到我局督导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永德同志带队到我局督导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市扫黑办张再芳专委,李坤鹏副科长等陪同参加。

图片4.png

图为市扫黑办到我局督导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

我局分管领导、渔业渔港科、农业综合执法监督科、渔政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1人参加。会议主要对我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进行形势分析和研判、研讨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方案。

在会上,渔政支队支队长叶树对我市渔业突出问题进行了情况汇报,分析我市涉渔“三无”船舶形势和现状。会议对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了讨论,使方案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

图片5.png

图为市扫黑办到我局督导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

市扫黑办张再芳专委对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工作提出针对性强的整改意见。最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永德同志对湛江市渔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行动作了具体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