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省农业农村厅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农资打假、打击违法屠宰行为和非洲猪瘟假疫苗等执法工作检查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农资打假、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打击非洲猪瘟假疫苗有关违法行为等专项执法行动,5月25日,省农业农村厅兽医与屠宰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麦洁萍率队到我市开展农资打假、打击违法屠宰行为和非洲猪瘟假疫苗等执法工作检查。我局张贤副局长带领执法监督科吴辉、兽医屠宰科张秋、遂溪县农业农村局罗道章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正大食品屠宰厂、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遂溪县华农生产资料有限公司、遂溪县食品总公司屠宰厂和遂溪县正丰畜牧药品有限公司,通过查阅台账,检查相关公司落实化肥、农药、兽药在打假工作布置方面情况,听取有关公司负责人在打假“防非瘟”工作方面汇报,检查组对遂溪县在农资打假、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打击非瘟假疫苗等执法工作付出努力给予肯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