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抗疫情、护春耕、保安全,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放心农资下乡助万家”活动在廉江青平镇启动

  当前春耕生产正当时,为切实保障农业生产安全,3月10日,由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廉江市农业农村局和青平镇人民政府联合在廉江市青平镇举行主办 “抗疫情、护春耕、保安全,放心农资下乡助万家”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我局四级调研员顾祖强,局农业综合执法监督科、湛江渔政支队、廉江市农业农村局以及青平镇有关领导、湛江天禾粤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廉江市大宇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共同协办,并由廉江市电视台记者进行现场拍摄。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00多人,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广大农民积极参与,活动共接待群众3000余人,现场发放了农业法律法规、农药安全生产经营手册等30多种宣传资料10000多份。各企业、公司向农民群众展示放心种子、农药、肥料等生产资料,工作人员手把手给农民传授识假辩假知识,大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各种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农民群众识假、辩假、拒假能力,增强农民群众的维权意识和安全意识,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